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色療護髮效果實在太讚啦~

我是自然捲的髮質
所以固定每半年~1年要去做離子燙
長期下來頭髮受損 不但髮尾常常分岔打結
連燙的離子燙效果也越來越不持久

最近手受傷了 無法自己洗頭 就去家裡附近的威廉髮廊給人家洗頭
碰到了一位會推銷的設計師  他建議我做色療
剛開始我想說我不需要ㄟ  我覺得自己頭髮的顏色還好呀~
我只對護髮有興趣  但說真的我也護過很多次  每次效果都讓我不滿意
護完後 頭髮還是澀澀的  打結分岔還是很嚴重

設計師說色療也是一種護髮 且效果比一般護髮更好
我跟她說你保證嗎?  他很有信心的說你絕對會滿意!
所以就這樣我做了第一次的色療  剛好現在促銷打4折  原價2000元
加上洗+剪髮  總共做了1260元

做完後好驚訝阿~  我是從來不染髮的人
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的頭髮本來就是偏黃色
但做完後 我整個頭髮都變得烏黑亮麗  OMG~~
我一直不敢相信  我的頭髮是被偷偷染的吧!!!怎麼可能阿~~~~~>  <~~~~~~~

整個滑順質感提升  洗了一周之後  還是一樣烏黑滑順
實在是太滿意啦~  最近她們家還有促銷活動 讓我很心動看要不要買個幾堂放著慢慢用
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問看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