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韓版竹醋足貼體驗

最近有在流行韓版竹醋足貼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用過
我也想知道他的效果,不過找了知識+都沒看到有在說的
所以只好自己買來試試看啦~
我自己是常常有腳部水腫的問題 所以看起來就會覺得腿胖胖
竹醋足貼的成份為竹醋粉,是一種從竹子裡提取出來的叫做竹油的近油狀液體中精煉出來的。
說明書上寫竹油具有近油性的性質,所以根據相似相溶原理可吸出油脂離子。
適合腳部腫脹/疲勞、便秘、體臭、口臭....的人使用。
試用了2天下來,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我發現每天早上排便會比較順,
但我想要讓小腿變瘦,似乎還沒看到效果,不知道是不是要使用一陣子才有效,
所以我在體驗看看,若有用在跟大家報告啦~

 
這是隔天早上拿起來的狀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