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多工媽媽 讓孩子受苦了!

今天看到babyhome首頁上的文章:媽媽比爸爸更會一心多用? 
(http://beta.babyhome.com.tw/info/family/relationship/article/6056) 
真的有感而發!我也是個多工的媽媽,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, 
早上、下午要上班,晚上也要工作和帶孩子, 
在孩子沒睡前我必須陪他吃飯、陪他玩, 
等他睡了晚上要繼續工作、記帳、處理家事等! 
而我不太能一心多用,只要一多用結果就糟了! 
昨晚,回家餵孩子吃粥,外公煮得非常燙,叮嚀我要小心餵, 
前幾口我有記得要吹一吹,結果一分心想別的事,下一口全忘了吹, 
岳寶貝一吃下去立刻"大哭"是非常大的大哭,他真的燙到不行! 
當下我還沒意會過來,發生什麼事了?為何會這樣呢? 
我爸說太燙了~他被燙到了~我還想是嗎?..... 
我媽立刻衝過來抱起孫子喝水水~而我卻呆掉了~ 
我怎麼搞的@@真是恍神到不行~ 
好難過 > < 我傷害了孩子~真的很內疚 
職業婦女真的不好當 我好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... 
現在才知道母親有多偉大了~~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