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孩子給我的第一次感動~

我其實是個冷漠的人~
只對自己的事關心 其他人的事 對我來說都沒有想要了解的慾望
所以每次朋友跟我說他個人的事情 我總是左邊聽右邊出
常常都不記得內容 對朋友很抱歉 呵~

有很多媽媽都說當孩子一出生時 他們是多麼的感動 流下淚來~ 但.......我完全沒有 @@
在岳寶貝出生的第一天時 護士把他抱來問我要不要餵奶 我只淡淡的看了一下說不要~
第二天護士再把他抱來 讓他躺在我懷裡 我看了看他 只覺得是個陌生人~完全沒有感動的感覺
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冷漠  ~

岳寶貝才剛滿一個月 真的很愛笑 也漸漸會黏我 心裡雖然開心  但還沒有感受到感動想哭
昨晚因為晚上同事聚會 爸爸也不在家 請爺爺奶奶幫忙帶他
奶奶說他晚上一直在玩一個錄音手機玩具

不斷的按著一個有播放出我聲音的按鈕~
一直聽媽媽說 "岳寶貝媽媽愛你喔!"
這時我突然眼眶泛淚 原來他會想媽媽的> <...
我不在的時候他感覺得到!想要聽到媽媽的聲音!
這孩子真的叫人疼愛!媽媽好愛你喔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