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鹿港玉珍齋

我爸是鹿港人 所以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玉珍齋的東西不錯吃~
每次爸爸只要回鹿港就會買杏仁荖 花生荖 口酥餅

以前的杏仁荖只有做原柱狀,真的很好吃!是我的最愛!
現在還出了一口就能吃下的圓球狀,雖然外面的糖衣和杏仁脆片一樣好吃,
但裡面就偏硬了點,不知道是不是型狀不同,所以製作出來的口感就不一樣~



花生荖只是杏仁片換上一粒粒花生,像我爸很愛吃花生,他就比較偏好花生荖
但這種荖類食品都要趁新鮮吃,不然會軟掉口感真的就差粉多~


有一次我爸買太多,結果到最後放太久,口感不佳就滯銷哩!
口酥餅原本小時候很愛吃,他其實吃起來很香,但口感粉粉的,
每次吃了都會很口渴~一盒有好多,常常吃不完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小包裝
若是大家有空去鹿港 真的可以買來當伴手禮
只不過要知道老店在哪 別走錯了  有一次我弟的朋友住在鹿港 請他幫忙買一些回來
結果發現他買錯間了@@ 連住在鹿港的人都會搞不清楚> 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