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冬天保濕聖品-森田藥粧 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原液

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敏感肌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都會以藥妝為主
冬天其實很乾燥,像我的皮膚屬於夏油冬乾,所以冬天非常需要保濕的保養品
我要推薦個人認為C/P值很高的森田藥粧 玻尿酸超保濕精華原液 15ml 159元
促銷的時候我還買過兩罐199元,所以我都是趁有折扣的時候買來囤貨!
我之前有買過Dr. Wu的玻尿酸,用了之後我覺得森田藥粧的比較保濕



以下是我測試的結果

尚未擦上時臉頰的狀況
M(保水度):越左邊越乾,像我是落在最左邊第一格,肌膚非常乾燥
O(油脂度):越左邊油脂越少,我也是落在最左邊第一格,要保水是需要油脂的~
S(皮膚細滑度):越左邊越粗糙,還好我落在右邊



擦上森田藥粧玻尿酸:5min(5分鐘)臉頰的狀況
M(保水度):從最左邊第一格晉升到第5格
O(油脂度):從最左邊第一格晉升到第7格
S(皮膚細滑度):細滑度有些許下降




擦上森田藥粧玻尿酸:1hr(1小時)臉頰的狀況
M(保水度):再晉升1格到第6格
O(油脂度):再晉升3格到第10格
S(皮膚細滑度):細滑度再下降1格


不知道大家的經驗是不是一樣,每次擦保養品額頭的總是不容易吸收
所以針對這個部位,我也作了以下的測試

尚未擦上時額頭的狀況
M(保水度):落在左邊第3格,肌膚非常乾燥
O(油脂度):落在最左邊第3格,油脂也是偏少
S(皮膚細滑度):落在右邊

擦上森田藥粧玻尿酸:5min(5分鐘)額頭的狀況
M(保水度):從最左邊第3格晉升到第7格
O(油脂度):從最左邊第3格晉升到第12格
S(皮膚細滑度):細滑度有些許下降

擦上森田藥粧玻尿酸:1hr(1小時)額頭的狀況
M(保水度):回到沒擦時的狀態
O(油脂度):回到沒擦時的狀態
S(皮膚細滑度):回到沒擦時的狀態


所以森田藥粧玻尿酸原液似乎對於額頭部位的持久度不夠
應該要再搭配乳液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
但整體來說他的效果真的不錯 使用起來不會稠稠的 也有很香的味道
有的原液可能標榜天然所以沒香料,有時聞起來臭臭的,我不喜歡,但這款就不會
建議大家可以敗回來試用看看^^
特別小提醒:如果你開封要一定要趕快用完喔!像我有點懶惰,不常擦放久了味道就會臭臭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比較容易被手汙染到,所以他在外包裝上也有特別提醒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要用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