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月經下不來 喝中將湯不錯

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月經不順
該來的時候他總是下不來,但肚子已經悶痛很不舒服
我以前常常都要去看西醫吃藥,才會來!但每次都要內診,真的很不喜歡
我也看過中醫,但中醫的藥可能太溫和了,所以沒用一樣下不來@@

後來我同事告訴我喝中將湯不錯,他姊姊也有這樣的困擾,喝了就會來
結果我試了真的有用ㄝ!但不是喝一~兩天就會來,可能要喝快一周左右,
但我也有碰過要喝到2周左右才來的,但總比一直吃西藥和內診好
所以提供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水水,可以試試看喔!




不過他好貴,一盒900多元,偶而遇到康是美打折可以買到854元
如果你嫌藥味太重,要早晚喝很麻煩,他有出粉狀的,也是早晚各一包,
我原本也不知道有這種,結果有一次我去買,店員說賣完了,我就掉頭走人,
他就說要我試試粉狀的,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方便的,但他雖然總價比泡的便宜800多元
但實際算起來份量(可食天數)比較少,24包12天份,其實我也擔心它的效果會不如泡的,
最近試了一次是OK的,可以讓我月經正常下來,所以比較懶的水水可以試試看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