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冬天用馬油 真的保濕?

如果有去日本旅遊 通常都會帶一罐馬油回來
我也不例外 導遊都說很保濕又天然
所以不疑有他 就給他買了








但總覺得擦上去就是油油的
真的有滋潤保濕的效果嗎?所以我就來測試一下

還沒擦之前 我的手部測出的狀況
M保濕度:越左邊越乾,我是左邊第3格
O油脂度:越右邊越油,我是左邊第3格,所以算缺油
S細緻度:越右邊越細緻,所以皮膚狀況不錯



擦上馬油後30分鐘
M保濕度:由左邊第3格變成第1格 表示更乾燥@@
O油脂度:由左邊第3格變成第1格 竟然更缺油@@
S細緻度:細緻提高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果
所以他不但不保濕 也不油 但皮膚細緻度有提升
那.....買他就沒有達到當初想要的效果哩!所以也許是這牌子才這樣
也有可能都是,下次再找其他馬油試試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